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基于Vagrant和virtual Box搭建linux虚拟机

vagrant是一款方便的虚拟机管理软件,可以配合多个不同虚拟机软件一起使用。其中因vitualbox是开源软件,所以常见使用的组合是vagrant+vitualbox的方式来管理虚拟机。简单理解,就是可以通过Vagrant这个工具管理虚拟机,比如说想创建一个centos环境的虚拟机,不需要安装系统这么麻烦,通过vagrant可以快速创建。

#vagrant#ruby#运维
【深度学习】数据集打标签:生成train.txt和val.txt

当我们在Github上下载一篇论文的代码后,我们如何在自己的数据集上进行复现呢?这是在百度爬的十分类的服装数据集,其中train文件夹下每类大概300张,val文件夹下每类大概100张,总共在4000张左右。

#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迁移学习
IDEA运行报错 Error:Failed to load project configuration: cannot parse file前言中不允许有内容。

报错信息:Error:Failed to load project configuration: cannot parse file D:\123\cloud2021\.idea\workspace.xml: ParseError at [row,col]:[1,1] Message: 前言中不允许有内容。可能引起的原因是上次IDEA在运行过程中被异常关闭,导致了当前的工作空间发生了紊乱。应该要先

#intellij-idea#java#ide
stable diffusion模型讲解

扩散是在下图中粉红色的图像信息创建器组件中发生的过程,过程中包含表征输入文本的token嵌入,和随机的初始图像信息矩阵(也称之为latents),该过程会还需要用到图像解码器来绘制最终图像的信息矩阵。整个运行过程是step by step的,每一步都会增加更多的相关信息。为了更直观地感受整个过程,可以中途查看随机latents矩阵,并观察它是如何转化为视觉噪声的,其中视觉检查(visual ins

文章图片
#人工智能
如何删除pytorch虚拟环境

这一步有个坑,复制粘贴的命令行会报错:-bash: conda env: command not found。手敲一遍运行就没问题。3.输入conda env list发现vqgan环境已被删除。2.我要删除的虚拟环境名是vqgan ,你换成你的名称就行。

#pytorch#python#深度学习
Hadoop及其核心组件(HDFS(存储) Mapreduce(计算)Hive(工具)Hbase(数据库))

​Hadoop是一个能够对大量数据进行分布式处理的软件框架。 Hadoop 以一种可靠、高效、可伸缩的方式进行数据处理。​

#hadoop#mapreduce#hive +1
linux下如何运行.sh脚本

以hello.sh文件为例,sh hello.sh即可执行hello.sh文件。比如以hello.sh文件为例,终端执行以下命令,即可执行hello.sh文件。用“./”加文件名.sh执行时,必须给.sh文件加x执行权限。【步骤二】给.sh文件添加x执行权限。【步骤二(2)】sh 执行.sh文件。【步骤一】cd到.sh文件所在目录。方法一:当前目录执行.sh文件。方法二:绝对路径执行.sh文件。【

#linux#服务器#java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