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Linux】查看系统各种信息的常用命令 (CPU、内存、进程、网口、磁盘、硬件、等等)

查看系统相关信息的命令 (CPU、内存、进程、网口、磁盘、硬件、等等)。

文章图片
#linux#运维#服务器
VS Code SSH远程连接Ubuntu

1.ubuntu设置安装SSH服务并获取远程访问的IP地址在Ubuntu系统中,“Ctrl+Alt+T”打开终端工具,执行如下命令安装SSH服务。说明:如果执行该命令失败,提示openssh-server和openssh-client依赖版本不同,请根据CLI界面提示信息,安装openssh-client相应版本后(例如:sudoapt-get install openssh-client=1:8

#linux#ubuntu#vscode
【Linux】crontab 定时任务

crontab文件:每个用户都有一个独立的crontab文件,用于存储他们的定时任务。这些文件通常位于目录下,或者还有一级目录,以用户名命名。

文章图片
#linux#服务器#运维
【STM32】驱动库的选择:CMSIS Driver、SPL、HAL、LL | 在ARM MDK、STM32Cube中如何选择?

驱动库的选择:CMSIS Driver、SPL、HAL、LL | 在ARM MDK、STM32Cube中如何选择?

文章图片
#stm32#单片机#嵌入式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