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常见的二十种软件测试方法详解

界面测试(简称UI测试),测试用户界面的功能模块的布局是否合理、整体风格是否一致、各个控件的放置位置是否符合客户使用习惯,此外还要测试界面操作便捷性、导航简单易懂性,页面元素的可用性,界面中文字是否正确,命名是否统一,页面是否美观,文字、图片组合是否完美等。随着系统的庞大,回归测试的成本越来越大,通过选择正确的回归测试策略来改进回归测试的效率和有效性是很有意义的。集成测试也称联合测试,将程序模块采

#程序人生#python
Postman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这些资料,对于【软件测试】的朋友来说应该是最全面最完整的备战仓库,这个仓库也陪伴上万个测试工程师们走过最艰难的路程,希望也能帮助到你!

#postman#测试工具#功能测试 +2
性能测试-JMeter分布式测试及其详细步骤

性能测试是非常重要的,而Apache JMeter开源又好用,可以在项目中使用起来。这些资料,对于【软件测试】的朋友来说应该是最全面最完整的备战仓库,这个仓库也陪伴上万个测试工程师们走过最艰难的路程,希望也能帮助到你!

文章图片
#jmeter#程序人生#功能测试 +1
一款免费开源的接口测试工具——ApiFox详细教程

APIfox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接口测试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进行REST API的自动化测试和文档编写。本文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介绍APIfox的基本使用方法、特点和优势。APIfox是一款基于Web的REST API测试工具,通过创建测试用例和请求,用户可以对API资源进行测试和监视,并获取详细的响应信息。APIfox的主要特点包括:用户友好的界面:APIfox提供了清晰简洁的界面,让用户可以快速

#测试工具#程序人生#功能测试
接口协作--apipost接口协作工具

接口协作 apipost支持接口在线协作编辑功能,打开apipost创业一个团队,在创建一个项目。在进行项目编辑把需要进行协作的人员拉取到项目中。之后在进入项目创建接口就可以进行接口协作了。在把需要一起协作的人员添加到团队中。

文章图片
#单元测试#压力测试#程序人生 +2
Android app专项测试之耗电量测试

耗电量指标待机时间成关注目标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不同的测试场景,找出app高耗电的场景并解决。

文章图片
#android#程序人生#python
【自动化测试】测试开发工具大合集

这些资料,对于【软件测试】的朋友来说应该是最全面最完整的备战仓库,这个仓库也陪伴上万个测试工程师们走过最艰难的路程,希望也能帮助到你!6、web,app,接口自动化 ,7、性能测试 ,8、编程基础,9、hr面试题 ,10、开放性测试题,11、安全测试,12、计算机基础。被百万人刷爆的软件测试题库!全网最全面试刷题小程序,手机就可以刷题,地铁上公交上,卷起来!1、软件测试基础理论 ,2、web,ap

#程序人生#功能测试#面试
API 自动化测试难点总结与分享

Postcat 是一个强大的开源、跨平台(Windows、Mac、Linux、Browsers...)的 API 开发测试工具,支持 REST、Websocket 等协议(即将支持 GraphQL、gRPC、TCP、UDP),帮助你加速完成 API 开发和测试工作。6、web,app,接口自动化 ,7、性能测试 ,8、编程基础,9、hr面试题 ,10、开放性测试题,11、安全测试,12、计算机基础

文章图片
#程序人生#功能测试#python +1
一位十年测试的修炼之路,希望能帮你点清现实

测试基础是软件测试最最最重要的部分,只要你是做测试,不管是什么测试,测试的基础、理论知识都是必须学会的。最好学到什么程度呢,最好是能够理解,并能够用自己的话给复述出来。毕竟面试初级测试的时候,问的问题都是从基础理论上进行考核的。那测试基础有哪些内容呢?测试的定义、测试的分类、测试的方法、测试的生命周期。测试计划、测试方案、测试策略、测试用例的编写。BUG的定义、BUG的分类、BUG的六要素、BUG

文章图片
#python#单元测试#压力测试 +1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