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如何在 JavaScript 中清空数组?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社区的努力。编辑现有答案以改进这篇文章。它目前不接受新的答案或交互。有没有办法清空数组,如果可能的话,可以使用 .remove()?例如,我怎样才能清空它?

#javascript#开发语言#ecmascript +1
macOS 更新后 Git 无法工作(xcrun: 错误:无效的活动开发者路径 (/Library/Developer/CommandLineTools)

我更新到 macOS Mojave(这也发生在 Catalina 更新中,并且似乎可能发生在此后的每次重大更新中)今天早上,我在 MacBook Pro 的命令行中导航到我工作的代码库,在存储库中输入“git status”并收到错误:xcrun:错误:无效的活动开发者路径 (/Library/Developer/CommandLineTools),缺少 xcrun:/Library/Develo

#python#开发语言#iot +2
撤消 git rebase

如何轻松撤消 git rebase?想到的唯一方法是手动进行:git checkout 两个分支的提交父级然后从那里创建一个临时分支手工挑选所有提交用手动创建的分支替换我重新设置的分支在我目前的情况下,这是可行的,因为我可以轻松地发现来自两个分支的提交(一个是我的东西,另一个是我同事的东西)。然而,我的方法给我的印象是次优且容易出错(假设我刚刚用我自己的 2 个分支重新设置了基础)。澄清:我说的是

#git#github#hbase +1
使 .gitignore 忽略除少数文件之外的所有内容

我了解 .gitignore 文件掩盖了 Git 版本控制中的指定文件。我有一个项目 (LaTeX) 在运行时会生成大量额外文件(.auth、.dvi、.pdf、日志等),但我不希望跟踪这些文件。我知道我可以(也许应该)将所有这些文件放在项目中的一个单独的子文件夹中,因为我可以忽略该文件夹。但是,是否有任何可行的方法将输出文件保留在项目树的根目录中并使用 .gitignore 忽略除我使用 Git

#.net#c##开发语言 +2
用 JavaScript 比较两个日期

有人可以建议一种方法来使用 JavaScript 比较两个日期的值大于、小于和不过去吗?这些值将来自文本框。

#javascript#前端#开发语言 +2
如何在 C# 中将 int 转换为枚举?

如何在 C# 中将 int 强制转换为 enum?

#c##开发语言#c++ +2
HTTP中的POST和PUT有什么区别?

根据 RFC 2616, § 9.5,POST 用于创建一个资源:POST 方法用于请求源服务器接受请求中包含的实体,作为 Request-Line 中 Request-URI 标识的资源的新下级。根据 RFC 2616, § 9.6,PUT 用于创建或替换资源:PUT 方法请求将封闭的实体存储在提供的 Request-URI 下。如果 Request-URI 引用了一个已经存在的资源,封闭的实体

#依赖倒置原则#android-studio#android +2
Docker:将文件从 Docker 容器复制到主机

我正在考虑使用 Docker 在持续集成 (CI) 服务器上构建我的依赖项,这样我就不必在代理本身上安装所有运行时和库。为了实现这一点,我需要将容器内构建的构建工件复制回主机。那可能吗?

#docker#容器#运维 +1
如何在 Git 中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我想在 Git Extensions、Sourcetree 或任何其他 Git GUI 中自动使用推送和拉取功能,而无需每次都在提示中输入我的用户名和密码。那么如何在 Git 中保存我的凭据呢?

#数据库#sql#c++ +2
如何使用 pip 升级所有 Python 包

想要改进这篇文章?提供这个问题的详细答案,包括引文和解释为什么你的答案是正确的。没有足够细节的答案可能会被编辑或删除。是否可以使用 pip 一次升级所有 Python 包?注意:官方问题跟踪器上有 a feature request。

#python#pip#开发语言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