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自动化测试学习步骤及路线(超详细)

随着测试行业的不断发展,目前企业对测试人员要求越来越高,仅仅响应需求的功能测试人员基本饱和或是留给了校招生。而对于社招渠道的应聘者,企业越来越多地要求有一定的自动化或是代码经验,能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是编码能力较强,能参与公司相关测试项目的开发工作。

文章图片
JMeter正则表达式提取器和JSON提取器基础用法,小白必会!

最近在利用JMeter做接口自动化测试,正则表达式提取器和JSON提取器用的还挺多,想着分享下,希望对大家的接口自动化测试项目有所启发。

文章图片
#jmeter#正则表达式#json +1
selenium之鼠标操作详解

人类频繁的用手操作鼠标和键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elenium工具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类来处理这些事件— Actionchains ,该类可以完成鼠标移动,鼠标点击事件、键盘输入、内容菜单交互等交互行为。

文章图片
#功能测试
2023最新阿里、腾讯、华为、字节等大厂的薪资和职级对比

互联网大厂新入职员工各职级薪资对应表(技术线)~

文章图片
#python#开发语言
揭密字节跳动薪资职级,资深测试居然能拿......

曾经的互联网是PC的时代,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开始飞速崛起。而字节跳动抓住了这波机遇,2015年,字节跳动全面加码短视频,从那以后,抖音成为了字节跳动用户、收入和估值的最大增长引擎。

文章图片
#面试#职场和发展
00后表示真干不过,部门新来的00后测试员已把我卷崩溃,想离职了...

在程序员职场上,什么样的人最让人反感呢?是技术不好的人吗?并不是。技术不好的同事,我们可以帮他。是技术太强的人吗?也不是。技术很强的同事,可遇不可求,向他学习还来不及呢。

文章图片
盘点2023值得关注的测试开源项目

testerhome发起了2023年开源项目评选,最终入围的有17个开源项目。

文章图片
sikuli+eclipse对于安卓app自动化测试的应用

Sikuli是一种使用截图进行UI自动化测试的技术。Sikuli包括sikul脚本,基于Jython的API以及sikuli IDE。Sikuli可以实现任何你可以在显示器上看到ui对象的自动化,你可以通过编写一些代码来实现web 页面,window/linux/Mac OS X桌面应用、甚至是iphone和android模拟器的自动化测试。

文章图片
#eclipse#android#java
离谱,入职比亚迪一个月,我算是开眼了..

去年校招寒冬很多人都收到BYD的offer,看多了把BYD当爷爷拜的分享了,这里我就做个坏人来泼盆冷水。

文章图片
#python#开发语言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