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Playwright UI 自动化测试实战!

随着软件开发的日益复杂和用户期望的不断提高,UI(用户界面)自动化测试变得越来越重要。Playwright是一个开源的自动化测试工具,可以用于测试Web应用程序,支持多种浏览器,并提供强大的自动化测试功能。本文将介绍Playwright的基本概念,并通过实际示例演示如何执行UI自动化测试。

文章图片
#ui#jmeter#性能优化 +1
如何使用 Selenium 实现自动化操作?

一、关于Selenium1.1、为什么选择它作为web自动化的测试工具?选择Selenium作为web自动化测试工具的原因(面试也许会问):1. 开源免费;2. 支持多浏览器,如Chrome、 Firefox、IE浏览器等;3. 支持多系统,如Linux、Windows、MacOS;4. 支持多语言,如下:

文章图片
#selenium#测试工具#单元测试
接口测试系列 —— 转转交易业务场景接口测试实践

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效率,要保证质量,首先需要先弄清楚这次需求的测试范围,针对性的使用不同的测试方法,而接口测试就是其中的一种;保证效率,降本增效是一个老生长谈的话题,也是QA一直的追求,推动技术自测是一个方式,使用自动化代替人工也是一个方式,但不管哪种方式,都需要保证业务主流程的正确执行,而自动化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同样的技术方案评审时,QA也需要从自身角度出发,从风险意识出发,指出技术方案上

文章图片
#jmeter#postman#测试工具
理解这八大优势,才算精通单元测试!

在计算机编程中,单元测试是一种软件测试方法,通过该方法可以测试源代码的各个单元以确定它们是否适合使用。单元是最小的可测试软件组件, 它通常执行单个内聚功能。单元测试就是是指对这个最小可测试组件——即单元进行检查和验证。单元体量小,因此比大块代码更容易设计、执行、记录和分析测试结果。通过单元测试发现的缺陷很容易定位,并且相对容易修复。单元测试的目标是将程序分离成各自独立的部分,并测试各个部分是否正常

文章图片
#单元测试
13款强大的开源API测试工具,不容错过!

使用SOA和微服务作为软件架构的趋势不断上升,催生了多种用于服务API自动化测试的工具。API是应用程序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的缩写,是一套用于构建和集成应用软件的定义和协议,是两个或多个计算机程序相互通信的一种方式。

文章图片
#开源#测试工具#pytest +3
Selenium切换窗口、框架和弹出框window、ifame、alert

Selenium切换窗口、框架和弹出框window、ifame、alert

文章图片
#selenium#测试工具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