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Selenium基础:自动化你的网页交互!

在构建Python爬虫的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需要与网页进行交互的情况,比如填充表单、点击按钮等。这时,Selenium库就成了你的有力工具。Selenium是一个强大的工具,能够模拟用户在网页上的各种操作。本篇博客将向你介绍Selenium的基础用法,以及如何在你的爬虫中使用Selenium进行自动化操作。

文章图片
#selenium#测试工具#压力测试 +1
测试工程师必须要知道的单元测试框架Junit详解

作为一名测试工程师,相信你或多或少的接触过单元测试,对于测试来讲它是一门能够区分专业开发人员与业余开发人员的重要学科,这篇文章将对java中最常见的一个单元测试框架junit进行一个梳理和讲解。如果你之前没接触过,那么就通过这篇文章进行一个学习。如果你是一个测试老手,我也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加深你的印象。

文章图片
#单元测试#junit#职场和发展 +1
Postman接口测试 —— Jenkins实现持续集成构建流程!

newman run 能眼接口集.postman_collection.json -e 测试环境.postman_environment.json -g Workspace.postman_globals.json -r html --reporter-html-export D:\自我提升\PostmanTest\report.html。H 1-17/3 * * * :每天1点到17点,每隔3小

文章图片
#postman#jenkins#ci/cd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