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Flutter 不一样的跨平台解决方案

Flutter是Fuchsia的开发框架,是一套移动UI框架,可以快速在iOS、Android以及Fuchsia上构建高质量的原生用户界面。 目前Flutter是完全免费、开源的,GitHub地址。其官方编程语言为Dart,也是一门全新的语言。所以说,上手成本比较高,对于移动端开发人员,语言以及框架都是全新的,整个技术栈的积累也都得从头开始。

#flutter#android
Kotlin 协程的基本概念及用法

在 Kotlin 中,协程就是基于线程来实现的一种更上层的工具 API,类似于 Android 自带的 Handler 系列 API。使用了协程的代码看似阻塞,但由于协程内部做了很多工作(包括自动切换线程),它实际上是非阻塞的。此处的 launch 方法含义是:创建一个新的协程,并在指定的线程上运行它。传给 launch 方法的连续代码段就被叫做一个协程,传给 launch 方法的方法参数可以用于

文章图片
#kotlin#android#开发语言
大模型训练为什么用A100不用4090

把他的成本打开,SXM 的成本不会高于 300,封装的及大约也需要300,中间的 Logic Die 最大颗,看上去最高贵 :) 那是 4nm 的一颗 814mm2 的 Die,TSMC 一张 12 英寸 Wafer 大致上可以制造大约 60 颗这个尺寸的 Die,Nvidia 在 Partial Good 上一向做得很好(他几乎不卖 Full Good),所以这 60 颗大致能有 50 颗可用,

文章图片
#深度学习#人工智能
YOLOv8模型ONNX格式INT8量化轻松搞定

学会用C++部署YOLOv5与YOLOv8对象检测,实例分割,姿态评估模型,TorchVision框架下支持的Faster-RCNN,RetinaNet对象检测、MaskRCNN实例分割、Deeplabv3 语义分割模型等主流深度学习模型导出ONNX与C++推理部署,轻松解决Torchvision框架下模型训练到部署落地难题。深度学习模型量化支持深度学习模型部署框架支持的一种轻量化模型与加速模型推

文章图片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
详解Android 13种 Drawable的使用方法

关于自定义View,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今天,我想分享一下关于自定义View中的一部分,就是自定义Drawable。Drawable 是可绘制对象的一个抽象类,相对比View来说,它更加的纯粹,只用来处理绘制的相关工作而不处理与用户的交互事件,所以适合用来处理背景的绘制。在介绍自定义Drawable前,我们先来学习一下几种常见的Drawable。

#android#android studio#java
Android音视频学习系列(七) — 从0~1开发一款Android端播放器(支持多协议网络拉流本地文件)

现在一个 APP 玩的花样是越来越多了几乎都离不开音频、视频、图片等数据显示,该篇就介绍其中的音视频播放,音视频播放可以用已经成熟开源的播放器,(推荐一个不错的播放器开源项目如果用已开源的播放器就没有太大的学习意义了,该篇文章会介绍基于 FFmpeg 4.2.2 、Librtmp 库从 0~1 开发一款 Android 播放器的流程和实例代码编写。

文章图片
#音视频
ChatGPT技术与市场动态

ChatGPT发布之后,引发了全球范围的关注和讨论,国内各大厂商相继宣布GPT模型开发计划。据各公司官网,2023年2月7日,百度宣布将推出ChatGPT类似产品“文心一言”,预计今年3月展开内测;2月8日阿里宣布阿里版ChatGPT正在研发中,目前处于内测阶段;2月9日,字节跳动旗下AI Lab宣布正在开展ChatGPT和AIGC相关研发,未来将为PICO提供技术支持;2月10日,京东旗下言犀人

#人工智能
Android架构组件JetPack之WorkManager完全解析(五)

WorkManager是google提供的异步执行任务的管理框架,会根据手机的API版本和应用程序的状态来选择适当的方式执行任务。当应用在运行的时候会在应用的进程中开一条线程来执行任务,当退出应用时,WorkManager会选择根据设备的API版本使用适合的算法调用JobScheduler或者Firebase JobDispatcher,或者AlarmManager来执行任务。如下图:

#android#架构
Android自定义View实现炫酷的加速球效果

利用贝赛尔曲线构造一条如上图所示的波浪线,波浪线分为三段(一起一伏为一段,每段长度为圆的直径长度),波浪线左端点到圆左端点为一段,圆中为一段,剩下的为一段。然后将波浪线的两端点与控件底部两点相连形成闭合路径。然后将起始点A不断向右移动即可实现波浪的动画效果,而绿色部分的高度(进度)则是由相同的原理实现的,这里就不多做描述了。这里只有两个方法:项目源码:

#android#动画#android studio +1
Android-Framework学习笔记(五)—— 应用程序启动过程

在Android系统中,启动四大组件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启动应用程序。但绝大部分时候我们是通过点击Launcher图标来启动应用程序。本文依据Android7.0源码,从点击Launcher图标开始,分析应用程序的启动过程,其实就是分析根Activity的启动过程。

文章图片
#系统架构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