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前序遍历、中序遍历、后序遍历层序遍历详解附代码(数据结构C语言)

由于二叉树是递归定义的,显然,可以把二叉树遍历操作设计成递归算法。从二叉树的定义可知,一棵二叉树由三部分组成:根结点,左子树和右子树。若规定D、L、R分别代表“访问根结点”、“遍历根结点的左子树”和“遍历根结点的右子树”,则共有6种组合:LDR、DLR、LRD、RDL、DRL和RLD,由于先遍历左子树和先遍历右子树在算法设计上没有本质区别,因此我们只讨论6种组合的前三种:DLR、LDR和LRD,根

文章图片
#数据结构#算法#c语言
Vue简介01

在创建 vue 实例期间,可以在 filters 节点中定义过滤器,示例代码如下。

文章图片
#vue.js#javascript#前端
java中字母、字符串,输入小写输出大写,输入大写输出小写、大小写转换

1、利用“大小写字母之间正好相差32”这一特点2、用字符串自带的方法提示:Java中没有.nextChar()。

文章图片
#java#开发语言#算法
求最大公约数的4种方法C语言(辗转相除法、辗转相减法、穷举法、递归法)

最大公约数,也称最大公因数、最大公因子,指两个或多个整数共有约数中最大的一个。问题描述随机输入两个数,求其最大公约数辗转相除法(欧几里得算法)辗转相除法依赖于一个定理:两个整数的最大公约数等于其中较小的那个数和两数取模的最大公约数。即:gcd (x , y) = gcd (y , x % y ) ,其中 x > y。代码实现递归法计算最大公约数gcd(m,n),用递归形式定义如下:若m%n等

#c语言#开发语言
strstr函数详解 看这一篇就够了-C语言(函数讲解、函数实现、使用用法举例、作用、自己实现函数 )

strstr函数详解 看这一篇就够了-C语言(函数讲解、函数实现、使用用法举例、作用、自己实现函数 )

文章图片
#c语言#算法
Vue简介01

在创建 vue 实例期间,可以在 filters 节点中定义过滤器,示例代码如下。

文章图片
#vue.js#javascript#前端
二叉树的基本操作-C语言实现-数据结构作业

目录(1)二叉树的创建;(2)二叉树的先序、中序和后序遍历输出;(3)输出二叉树的叶子节点和度为2的节点的数量;(4)输出二叉树的深度;(5)将二叉树所有节点的左右子树互换(左子树变右子树,右子树变左子树);(6)参考书上,二叉树按层次输出(一行输出一层);(7)删除二叉树(释放二叉树所有节点空间);完整代码运行结果展示编写一个带菜单的实验演示系统(参考前面实验的菜单系统)。要求演示以下功能(界面

#b树#数据结构#c++ +1
C语言中(%d %.2d %2d %02d)(%2x, %02x, %-2x, %.2x)(%f, %.2f, %2.2f)(%e, %.2e,%3.2e)的区别

%d:即为普通的输出,是几位数就输出几位数。%2d:按宽度为2输出,右对齐方式输出。若不够两位,左边补空格。%02d:同样宽度为2,右对齐方式。位数不够,左边补0。%.2d:从执行效果来看,与%02d一样。%-2d:-号表示后补空格...

#c语言#蓝桥杯#c++
求解鸡兔同笼问题C语言

小学我们就学过鸡兔同笼问题,那时候我们用的是二元一次方程组解决的,现在让我们来学习如何在C语言中实现。问题回顾:有若干只鸡兔同在一个笼子里,从上面数,有35个头,从下面数,有94只脚。问笼中各有多少只鸡和兔?题目:鸡和兔子共n只,共m条脚。输入:n和m输出:鸡和兔子的数量,如果没有解,输出“No”。思路分析:设鸡有a只,兔有b只,则 / a + b = n|| 联解得 / a = (4n-m)/2

#蓝桥杯#c++#开发语言 +2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