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SpringBoot整合阿里云短信服务详细过程(保证初学者也能实现)

前言该文章会详细介绍使用SpringBoot整合阿里云短信服务的每一步过程,尽量让没做过的同学也能实现发短信的功能~文章目录前言1、开通阿里云短信服务2、整合短信服务到项目中3、测试总结关于阿里云短信服务介绍就不多说了,我们只要知道他能够帮我们实现短信发送就够了,直接上步骤~1、开通阿里云短信服务1、去到阿里云官方网址:https://www.aliyun.com/选择短信服务2、点击开通即可3、

#spring boot#阿里云#java
SpringBoot使用RestTemplate发送http请求(实操版)

RestTmplate是Spring框架提供的 ,可用于在应用中调用 rest 服务,它简化了与 http 服务的通信方式,统一了RESTful的标准,封装了 http 链接, 我们只需要传入url及返回值类型即可。相较于之前常用的 HttpClient,RestTemplate 是一种更优雅的调用 RESTful 服务的方式。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的方便和简单~

文章图片
#spring boot#http#后端
解决 Cannot find current proxy: Set ‘exposeProxy‘ property on Advised to ‘true‘ to make it available,

2、开启AOP获取(在SpringBoot启动类或者配置类上加)默认是false,不允许获取代理对象,我们改成true即可~因为使用了AOP中的获取代理对象,代码如下 报错代码。

文章图片
#java#开发语言
解决 This request has been blocked; this endpoint must be available over WSS.

解决websocket本地可以正常连接,但部署到服务器就链接不了问题。解决 This request has been blocked; this endpoint must be available over WSS.

#nginx#ssl#服务器
MySQL批量导入Excel数据【超详细】

三分钟解决MySQL批量导入Excel数据【超详细】

文章图片
#mysql
SpringBoot集成MyBatisPlus+MySQL(超详细)

MyBatis-Plus是一个MyBatis的增强工具,在 MyBatis 的基础上只做增强不做改变,为简化开发、提高效率而生。MybatisPlus可以节省大量时间,所有的CRUD代码都可以自动化完成特性无侵入:只做增强不做改变,引入它不会对现有工程产生影响,如丝般顺滑损耗小:启动即会自动注入基本 CURD,性能基本无损耗,直接面向对象操作。

文章图片
#spring boot#mysql#后端
解决 java: 程序包com.baomidou.mybatisplus.annotation不存在

解决 java: 程序包com.baomidou.mybatisplus.annotation不存在的两种方式

文章图片
#java#intellij-idea#开发语言
SpringBoot整合knife4j(快速入门超详细版)

在日常开发中,写接口文档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而Knife4j就是一个接口文档工具,可以看作是Swagger的升级版,但是界面比Swagger更好看,功能更丰富早期,swagger-boostrap-ui是1.x版本,如今swagger-bootsrap-ui到2.x,同时也更改名字Knife4j,适用于单体和微服务项目。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的方便和简单~

文章图片
#spring boot#后端#java
解决docker拉取镜像报错:Error response from daemon: Get “https://registry-1.docker.io/v2/“: dial tcp

今天做完一个新项目,搭建了一个新的虚拟机,打算使用docker来搭建各种环境,发现拉取镜像报错。一看,挺新奇,一开始只是简单的以为我打错命令了,以为docker没有这个镜像,然后查询下mysql镜像:

文章图片
#docker#tcp/ip#容器 +1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