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pytorch如何使用Focal Loss

Focal loss是 文章中提出对简单样本的进行decay的一种损失函数。是对标准的的一种改进。F L对于简单样本(p比较大)回应较小的loss。如论文中的图1, 在p=0.6时, 标准的CE然后又较大的loss, 但是对于FL就有相对较小的loss回应。这样就是对简单样本的一种decay。其中alpha 是对每个类别在训练数据中的频率有关, 但是下面的实现我们是基于alpha=1进行实验的。在

文章图片
#pytorch#人工智能#python
笛卡尔积是什么

笛卡尔乘积是指在数学中,两个集合X和Y的笛卡尔积(Cartesian product),又称直积,表示为X × Y,第一个对象是X的成员而第二个对象是Y的所有可能有序对的其中一个成员。通俗理解就是一个集合中的所有元素与另外一个集合中的所有元素的所有组合。需要注意有先后顺序。

文章图片
#python
Python AttributeError: ‘NoneType‘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shape‘如何解决

如果图片无法正确加载,那么通常是因为图片路径设置不正确导致。检查图像路径是否设置正确:检查输入的图像路径是否正确,并确保路径中的所有文件都存在。没有能够正确地加载图像,导致无法访问图像数据。运行出现上述错误,这个错误表示某个图像对象为。函数读取图像,并检查返回值是否为。通常情况下,这是因为。检查图像是否成功读取:使用。

文章图片
#python#opencv#开发语言
centos8如何安装nginx

Nginx是一个web服务器也可以用来做负载均衡及反向代理使用,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负载均衡,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centos8 安装 nginx ,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nginx是一种开源的高性能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负责处理internet上一些最大站点的负载。它可用作http和非http服务器的独立web服务器,负载平衡器,内容缓存和反向代理。与apache相比,nginx可以处理大量并发连

#nginx#服务器#apache
Mac如何安装Homebrew

Homebrew是一款包管理工具,目前支持macOS和Linux系统。

文章图片
#macos
__pycache__文件夹是什么,是缓存文件吗,可以删除吗

用python编写好一个工程,在第一次运行后,总会发现工程根目录下生成了一个__pycache__文件夹,里面是和py文件同名的各种。名字上看应该是相应的缓存文件。

文章图片
#python#java#jvm
windows电脑遇到“你的设备遇到问题,需要重启”应该如何解决

windows电脑遇到“你的设备遇到问题,需要重启”应该如何解决

文章图片
#windows
欢迎来到 Greasy Fork,这里是一个提供用户脚本的网站。

用户脚本是一段代码,它们能够优化您的网页浏览体验。安装之后,有些脚本能为网站添加新的功能,有些能使网站的界面更加易用,有些则能隐藏网站上烦人的部分内容。在 Greasy Fork 上的用户脚本都是由用户编写并向全世界发表的,您可以免费安装,轻松体验。

文章图片
使用python的plot绘制loss、acc曲线,并存储成图片

使用 python的plot 绘制网络训练过程中的的 loss 曲线以及准确率变化曲线,这里的主要思想就时先把想要的损失值以及准确率值保存下来,保存到 .txt 文件中,待网络训练结束,我们再拿这存储的数据绘制各种曲线。

文章图片
#python#开发语言
H5属性总结

整理好的常用html的属性:后文附有链接。然后就是安利一款思维导图,可以在网上直接编辑并保存,有很多的模本,拓扑图,思维导图,原型图,uml都可以,还可以多人协作。最后附有思维导图的链接。整理的仅仅是常用的html节点,略有不足,希望各位小伙伴评论区补充思维导图链接:思维导图链接在线图片链接:在线图片链接...

#html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