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SDK封装:算法sdk封装的思路及细节总结

因为开发过程中,往往没有真实的部署环境,或者真实部署环境资源紧张,大家迫不得已要在自己的设备上开发。下面记录下,这种情况下算法开发和SDK方式封装的总体思路。

文章图片
#c++#linux#服务器
python读取txt文件并画图

使用numpy是最方便的;当然刚开始的程序有点儿复杂,但对于理解python画图的实现过程是有帮助的。2)建立两个空列表X,Y,将第一列的数字放入X,第二列的数字放入Y中。另外,numpy.loadtxt还可以读取.dat等文件。请以第一列为x轴,第二列为y轴画图。1)使用readlines读取文件。3)以X,Y为轴画图。

#python#开发语言
CentOS赋予普通用户root权限

centos系统,给普通用户开通root权限

#centos#linux#bash
CentOS:root密码修改

修改CentOS7系统Root密码

文章图片
#centos#linux#服务器
Vim工具打开、编辑、保存文件

转载链接添加链接描述Vim/ Vi模式启动Vim编辑器时,处于正常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可以使用vim命令并浏览文件。0.打开package.json 终端命令vim package.json1.进入编辑模式: 按 i键2.按 Esc可返回正常模式3.打开文件(2种方法):1’ vim file.text2’ 启动编辑器,然后输入:e file_name,file_name是要打开的文件名。4.保存

文章图片
#linux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