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Git Flow 工作流程

通过规范化的流程,使得产品、开发与测试等各个部门更高效的协同工作。-通过规范化的流程使得产品高效稳定运行。

#git#java#前端
shiro简介使用 与 web集成

shiro是apache的一个开源框架,是一个权限管理的框架,实现 用户认证、用户授权。spring中有spring security (原名Acegi),是一个权限框架,它和spring依赖过于紧密,没有shiro使用简单。shiro不依赖于spring,shiro不仅可以实现 web应用的权限管理,还可以实现c/s系统,分布式系统权限管理,shiro属于轻量框架,越来越多企业项目开始使用shi

#前端#java#spring
git的简介与基本使用远程仓库gitee的创建

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地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git的安装非常简单:可自行去找一下安装教程下载 git 官网。

#git#svn#服务器
WebSocket的基本使用

websocket 是 javax.websocket下面的,不需要任何依赖,直接就可以使用@ServerEndpoint 标记声明一个websocket 服务 ,configurator 属性指定 鉴权 配置类,@ServerEndpoint 标记的类 为每个链接会创建一个该对象实例,也就是成员变量这个链接内私有。

#websocket#前端#网络协议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