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干货来袭!!2024届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选题推荐之——微信小程序篇,快来看看毕设做小程序有什么选题参考吧

微信小程序作为毕业设计选题,也将在答辩环节得到有力支持。本文将详细介绍基于微信 小程序的毕业设计选题推荐!

文章图片
#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基于SSM高校毕业设计选题系统Java毕设设计管理系统Web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源码调试+讲解+文档)

基于SSM高校毕业设计选题系统采用Java语言,B/S的结构,同时也使用JavaWeb技术在动态页面上进行了设计,后台上采用Mysql数据库,高校毕业设计选题系统的主要实现功能包括:  ①管理员:首页、个人中心、个人信息、学生管理、教师管理、文件模板管理 、论坛管理 、系统管理、在线选题管理、开题报告管理、中期报告管理、毕业论文管理等等。

文章图片
#java#mysql#java-ee +2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