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云原生kubernetes系列】--RBAC权限的使用

API Server是k8s集群的网关,是能够与etcd通信的唯一入口kube-controller-manager、kube-scheduler、kubelet、kube-proxy,以及后续部署的集群插件CoreDNS、ProjectCalico等,彼此间互不通信,彼此间的所有协作均经由API Server的REST API进行,它们都是API Server的客户端, 确保对API Serve

文章图片
#云原生#kubernetes#容器
k8s版本升级后,pod一直无法被调度

排查思路:kube-schedule这个组件是负责pod的调度,一看kube-schedule状态是failed。故障原因:根据报错提示,应该是kube-schedule组件的api类型不匹配导致的。解决问题思路:修改kube-scheduler-config.yaml文件。

文章图片
#kubernetes#容器#云原生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