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二叉树的前序遍历(先序遍历)、中序遍历、后续遍历及两种遍历序列推导二叉树

二叉树的遍历:前序遍历(先序遍历)、中序遍历、后续遍历二叉树的遍历是指不重复地访问二叉树中所有结点,主要指非空二叉树,对于空二叉树则结束返回,二叉树的遍历主要包括前序遍历、中序遍历、后序遍历给定了二叉树的任何一种遍历序列,都无法唯一确定相应的二叉树。但是如果知道了二叉树的中序遍历序列和任意的另一种遍历序列,就可以唯一地确定二叉树。一、前序遍历(先序遍历):(根->左->右)前序遍历:首

#数据结构
git提交代码、代码回滚的常用命令,及 添加多个文件和文件夹的多种方式

git 基本命令的使用,以及添加多个文件和文件夹的方式

#git#github
linux下的source命令及~/.bashrc, ~/.bash_profile详解

刚登录Linux时,首先启动 /etc/profile 文件,然后再启动用户目录下的 ~/.bash_profile、 ~/.bash_login或 ~/.profile文件中的其中一个,source命令通常用于重新执行刚修改的初始化文件,使之立即生效,而不必注销并重新登录。

#bash#linux#运维
MySQL 5.7详细下载安装配置教程

MySQL5.7下载安装过程(详细步骤),包含设置密码、修改密码过程介绍。

文章图片
#mysql#数据库#database
插件MyBatisCodeHelperPro的激活(简单方法)

目录一、前言二、安装插件MyBatisCodeHelperPro插件三、激活一、前言在开发中编写生成bean,mapper,mapper.xml即费时也费力,可以通过MyBatisCodeHelperPro自动生成bean,dao,mapper.xml等文件,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MyBatisCodeHelperPro是IDEA下的一个插件,类似于mybatis plugin,但是是收费的

#mybatis#intellij idea#java
if/while/do-while/for循环以及跳出循环break/return/continue

流程控制对任何一门编程语言都是至关重要的,它为我们提供了控制程序步骤的基本手段。常见对主要分为,条件语句、循环语句、跳转语句。1、if语句if语句是一种判断语句。语法:if(条件){条件成立时执行的代码}if...else语句当条件成立时,则执行if部分的代码块; 条件不成立时,则进入else部分。例如,如果一个月天数大于 30 天,则为大月,否则为小月。语法:if(条件){代码块1}else{代

文章图片
#java
Linux下执行Shell脚本出现$‘\r‘: command not found解决方法

$'\r': command not found原因是脚本中空行是windows和Linux格式不同,脚本在Windows下进行编辑之后上传到linux上去执行的话,就会出现这个问题。windows 下的换行符是\r\n,而 linux 下的换行符是\n,没有识别/r,所以会导致上述的报错,这个属于脚本编码的问题。

#linux#unix#运维开发
nginx: [error] invalid PID number ““ in “/usr/local/nginx/logs/nginx.pid“

由于重新编译时可能会因为一些bug导致nginx.pid中的id号被卡死,因此无法重启。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杀掉所有nginx进程,再用-c命令指定配置文件进行启动。

#nginx#linux#运维
Linux export 命令及如何删除export设置的环境变量

在 shell 中执行程序时,shell 会提供一组环境变量。export 可新增,修改或删除环境变量,供后续执行的程序使用。export 的效力仅限于该次登陆操作。

#linux#运维#服务器
Linux查看mysql是否启动+mysql启动(全)

整理一下Linux下启动mysql服务的命令。目录1.使用命令 # service mysqld status2、使用命令# ps aux|grep mysqld3、使用命令# pidof mysqld4、使用命令# ps -ef|grep mysqld5、使用# systemctl list-unit-files 命令,q退出1.使用命令 # service mysqld status来查看my

#mysql#linux#数据库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