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qemu虚拟机的使用(一)——ubuntu20.4安装QEMU

本文介绍ubuntu20.4安装qemu虚拟机的过程,通过git下载qemu源码,本地编译、安装并进行版本查询,确认安装是否成功。

文章图片
#linux#运维#服务器 +1
基于标准库函数的STM32的freertos的移植(一)——github源码压缩包下载

本文描述stm32的freertos的源码移植的软件包下载,由于本文基于标准库进行移植,因此软件包包含标准库STSW-STM32065,以及Freertos的工程源码包和内核源码包的下载。freertos的源码下载均在github上下载最新的软件版本。

文章图片
#stm32#单片机#嵌入式硬件
基于ubuntu的STM32嵌入式软件开发(一)——交叉编译环境的搭建(arm-none-eabi-gcc 8.2)

常用的STM32的软件开发方法都是基于MDK keil或IAR集成开发环境,但以上两个集成开发环境软件都是需要收费的,且价格较为昂贵。本节介绍一种在ubuntu上安装arm gcc(arm-none-eabi)的方式,用于编译STM32的程序。该交叉编译器可用于编译arm cortex -M和cortex -R系列芯片的交叉编译。

文章图片
#stm32#ubuntu#单片机 +2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