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开源存储】glusterfs分布式文件系统部署实践

GlusterFS(Gluster File System)是一款高性能、可扩展的分布式文件系统,它将多个物理服务器上的存储资源整合为一个统一的命名空间,实现了对分布式存储资源的集中管理和访问。它通过横向扩展、数据冗余、高性能和易于管理等特点,为用户提供了高效、安全的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

文章图片
#开源
【ceph相关】s3版本控制(versioning)

版本控制是Amazon S3提供一个标准功能接口。当对存储桶启用版本控制功能时,Amazon S3会自动为存储的对象生成唯一版本ID。当对同一对象进行多次操作时,存储桶会保留该对象多个版本内容,如果出现误删对象或者需要回退修改时,可以指定对应版本ID进行还原操作。注:如果需要对多版本存储桶非当前版本对象进行

#aws#云计算
【开源存储】beegfs并行文件系统部署实践

BeeGFS是行业领先的并行集群文件系统,设计时优先考虑性能强大的同时,安装和管理非常方便,是I/O密集型工作负载的优质存储开源解决方案本文主要介绍相关配置说明及实践过程

文章图片
#linux#开源#云计算
【开源存储】minio对象存储部署实践

minio 是一个基于Apache License v2.0开源协议的对象存储服务。它兼容亚马逊S3云存储服务接口,非常适合于存储大容量非结构化的数据,例如图片、视频、日志文件、备份数据和容器/虚拟机镜像等,而一个对象文件可以是任意大小,从几kb到最大5T不等。

文章图片
#开源#云计算
【VMware相关】ESXi RDM裸盘映射

基于VMware ESXi环境,考虑到特殊业务需求,需要直接将磁盘数据提供给虚拟机使用。本文主要介绍,如何配置磁盘直通,将磁盘裸映射提供给虚拟机使用。

#linux#运维
【VMware相关】VMware vSphere部署配置

本文主要介绍VMware vSphere部署实践及相关问题处理VMware vSphere是VMware的虚拟化平台,可将数据中心转换为包括CPU、存储和网络资源的融合计算基础架构。vSphere的两个核心组件是ESXi和vCenter Server。ESXi:用于创建并运行虚拟机和虚拟设备的虚拟化平台vCenter Server:用于管理网络中连接的多个ESXi主机,并将ESXi主机资源池化

#linux#运维
【常用操作】CentOS系统配置远程桌面

一、前言当前系统使用最小化安装方式,因使用需求变更,需要使用图形化界面操作,此处介绍如何安装图形化界面,并配置远程桌面二、安装部署1、安装图形化界面安装Gnome包yum groupinstall "GNOME Desktop" "Graphical Administration Tools" -y更新系统运行级别ln -sf /lib/systemd/system/runlevel5.targe

#centos#linux#服务器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