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SoloPi:支付宝开源的Android专项测试工具

本篇文章介绍一个阿里开源的框架:不用写代码的自动化工具SoloPi目前 SoloPi 的部分源码已开源(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soloPi/SoloPi)一、背景介绍MTSC2019大会上,Soloπ算是一次正式的在公众前亮相。蚁金服的乐舟老师分享的议题《移动测试2.0+》里介绍的产品。此次分享的需求分析如下:1.为什么:了解业界新出自动化框架,增加技术选型和储备。2.是

#面试#经验分享
Jmeter(三十八) - 从入门到精通进阶篇 - 命令行运行JMeter详解(详解教程)

前边一篇文章介绍了如何生成测试报告,细心地小伙伴或者同学们可以看到宏哥启动Jmeter生成测试报告不是在gui页面操作的,而是在gui页面设置好保存以后,用命令行来生成测试报告的。这一篇宏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为什么用命令行而不是GUI,以及启动时的一些参数的含义。

#jmeter#http#网络协议 +1
Appium - 自动化测试框架 - 工作原理、环境搭建

前言Appium是移动端的UI自动化测试框架,基于C/S模式,特点是支持跨平台(安卓,ios),支持多语言(对java,python都有支持的API)。本文系博主对于该框架的部分学习记录。一、什么是AppiumAppium是一个开源、跨平台的测试框架,可以用来测试原生及混合的移动端应用。Appium支持IOS、Android及FirefoxOS平台。Appium使用WebDriver的json w

#python#开发语言#面试
Docker 从入门到精通(新手建议收藏的教程)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小白也能看懂的Docker入门到精通学习教程,篇幅较长,但内容很干,值得认真看完!目录一 、容器简介二、什么是 Docker?三、安装DockerDocker 从入门到精通(新手建议收藏的教程)一 、容器简介二、什么是 Docker?三、安装Docker四、 docker镜像相关操作五、 容器的日常管理六 Docker 数据卷的管理七、Dockerfile自动构建docker镜像

#经验分享#程序人生#docker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