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使用VirtualBox安装Ubuntu系统【保姆级】

本文详细介绍使用VirtualBox安装Ubuntu系统:1.下载VirtualBox软件安装包2.下载Ubuntu系统镜像3. 安装VirtualBox4. VirtualBox新建Ubuntu虚拟机,安装Ubuntu系统5. VirtualBox虚拟机Ubuntu和Windows系统之间共享粘贴板和共享文件夹

文章图片
#ubuntu#linux
Android应用开发(7)按键(Button)

本节介绍按钮控件的常见用法,包括:按钮控件大小写属性与文本属性,如何响应点击事件和长按事件,如何禁用和启用按钮等。

文章图片
#android#android studio
Windows:Arduino IDE 开发环境配置【保姆级】

Arduino是一款简单易学且功能丰富的开源平台,包含硬件部分(各种型号的Arduino开发板)和软件部分(Arduino IDE)以及广大爱好者和专业人员共同搭建和维护的互联网社区和资源。Arduino IDE软件是Arduino开发板的程序开发环境。Arduino开发语言是基于C/C++的。

文章图片
#ide#iot#windows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