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WTM(ASP.NET Core)自定义身份认证系统配置第三方外部登录(github登录)

使用WMT框架开发移动应用的过程中遇到了第三方登录的问题,于是我就自己给WTM应用添加了第三方登录。这里以github未例子。我参照了天上木有OvO大神的博客SPA+.NET Core3.1 GitHub第三方授权登录 使用AspNet.Security.OAuth.GitHub。做了属于WTM框架的第三方登录扩展。一、GitHub授权登录前你必须获取client_id,client_secret

#c##asp.net
uniapp使用简单方法signalR(仅用于web调试,无法打包app)

ASP.NET Core SignalR 是一种开放源代码库,可简化将实时 web 功能添加到应用程序的功能。实时 web 功能使服务器端代码可以立即将内容推送到客户端。适用于 SignalR :需要从服务器进行高频率更新的应用。示例包括游戏、社交网络、投票、拍卖、地图和 GPS 应用。仪表板和监视应用。示例包括公司仪表板、即时销售更新或旅行警报。协作应用。协作应用的示例包括白板应用和团队会议软件

#asp.net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