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IT行业的应届大学生,如何制作简历?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招和毕业季。身边还有许多准备从事IT行业的朋友没有找到工作,基兄特此整理了一份关于自己找工作的经验(也参考了网上的部分数据和内容)。本文的内容主要是简历制作。

#面试#职场和发展
基于STM32F103C8T6的温控散热器实践,软硬件开源!!!

通过基于STM32F103C8T6的温控散热器实践,我们可以有效解决电子设备因高温而引起的过热问题。它利用温度传感器感知环境温度,智能控制风扇的开关,为设备提供可靠的散热保护。这款温控散热器的设计简洁实用,组成部件也容易获取。无论是在家庭电子设备中还是在办公场所,它都能为我们的设备提供稳定的温度环境,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文章图片
#stm32#单片机#嵌入式硬件
想要拖延入职时间,采用的上中下三策...

我这边预计最晚是在XX月XX日可以到岗工作,因为最近我在跟着我老师在学XX技术,之前了解到贵公司的技能要求上会用到XX,所以我想跟着我的一位老师学完XX技术再来入职,所以我的到岗工作时间为XX月XX日。

文章图片
#经验分享#面试#职场和发展
【嵌入式面试】2022年嵌入式经典面试题汇总(C语言)

2022年秋招我面试嵌入式MCU开发方向,经过了多场的笔试与面试,在准备的过程中看了非常多的资料,我的汇总的笔记一直写在有道云笔记中,没有分享出来。现在已经到了23年春招了,特此整理后分享出来。资料看过了觉得不错就保存下来了,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侵权联删!

#c语言#面试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