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Mysql-InnoDB 系列】关于一致读

系列文章:【Mysql-InnoDB 系列】InnoDB 架构【Mysql-InnoDB 系列】锁【Mysql-InnoDB 系列】事务模型一 概念一致读(consistent read),在《MySQL技术内幕 第二版》中称为一致性非锁定读(consistent nonlocking read),是指InnoDB使用多版本控制(multi versioning)向查询提供数据库在某个时间点的快

#mysql#数据库#架构
京东算法大赛-高潜用户购买意向预测(一) 资料整理

初学者可以参考资料:https://github.com/daoliker/JData,这是一位热心的参赛者提供的一份入门程序,涵盖了数据清洗、数据(统计)分析、特征抽取、搭建模型、模型评估,这些机器学习通用的完整流程,对于初学者来说值得参考。

#机器学习
地理位置数据存储方案——Redis GEO

地理位置数据存储方案之redis-geo探索:基础介绍与源码解析。

#redis#数据库#java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