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实用的开源项目】使用服务器部署changedetection.io,一个网站更改检测、监控和通知的开源工具

网站更改检测、监控和通知。主动体验您的数据生活,检测网站更改并执行有意义的操作,通过 Discord、电子邮件、Slack、电报、API 调用等触发通知。

文章图片
#开源#服务器#运维 +2
【实用的开源项目】使用云服务器部署TaleBook,简洁、强大的私人书籍管理系统!

第三期【实用的开源项目】教程为大家介绍一下TaleBook,教大家使用云服务器部署TaleBook,简洁、强大的私人书籍管理系统!这篇文章是详细的文字版,若希望方便查看视频,请向下滑动,查看视频,或者直接到BiliBili搜索我是小俊呀,查找视频哦!

文章图片
#服务器#开源#腾讯云 +1
【实用的开源项目】使用服务器部署Audiobookshelf,一个自托管有声读物和播客服务器

昨天小俊发现了一个不错的程序:Audiobookshelf,它是一个自托管有声读物和播客服务器,它可以直接在程序中搜索播客资源,小俊粗略的看了一下,资源还是很多的,并且该程序配套有Android和IOS客户端,方便使用!今天出一个教程教大家如何部署Audiobookshelf。

文章图片
#开源#服务器#腾讯云 +2
【实用的开源项目】使用云服务器部署Mattermost,强大的开发人员协作平台,更是一款高大上的聊天室

Mattermost是一个开源平台,用于在整个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实现安全协作。此存储库是 Mattermost 平台上核心开发的主要来源;它是用围棋和反应编写的,并作为一个带有MySQL或后格雷SQL的 Linux二进制文件运行。每月16日在MIT许可证下发布新的编译版本。我觉得,Mattermost不仅可以作为一款强大的开发人员协作平台,还可以作为一款优秀的聊天室程序!

文章图片
#服务器#开源#腾讯云 +2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