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Ipmitool工具安装以及常见使用方法

Ipmitool工具安装以及常见使用方法( Intelligent Platform Management Interface)参考手册:http://ipmitool.sourceforge.net/manpage.html最近一直在公司实习,目前用到过一个陌生的云物理机管理工具,也是OpenStack的插件IronicServer组件派生的管理工具。功能非常强大。操作起来也很方便,下面来逐..

Ceph分布式存储自动化运维平台开发实践

这个逻辑架构设计强调了后端与前端的协同工作,通过异步任务处理提高了系统的实时性和处理能力。前端使用了Vue3和Arco Design构建直观美观的用户界面,而后端则通过Tornado提供高性能的Web服务。 Celery的引入使得系统能够更好地应对复杂的任务和高并发情况。整体上,这个设计能够应对Ceph集群自动化运维的各种需求。

文章图片
#ceph
Kubernetes最新版本1.15.1,shell脚本一键部署,刚刚完成测试,实用。

根据上一篇博客内容,《K8S最新版本集群部署超详细(k8s版本1.5.1)docker 版本19.03.1以及基本操作和服务介绍》由于自己一步一步安装,步骤有些不方便,今天趁着有时间,写了一个shell一键部署脚本,刚刚又测试了一遍,效果还不错,这里分享给大家。这是我的GitHub地址,脚本放到上面了。总共是3个脚本,一个变量脚本,一个Master节点脚本,一个Worker节点脚本。过程截...

#kubernetes
ERROR 2002 (HY000):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var mysql 启动不了

ERROR 2002 (HY000):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var mysql 启动不了在centos7以后 就变成了mariadb所以 启动systemctl restart mariadb一般情狂下 就可以啦例如:CREATE USER nash_su IDENTIFIED BY ‘linuxca...

#mysql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