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十年经验大佬推荐的这些网站,你一旦知道,你就离不开了!!

前端比较流行的 UI 框架1.Ant DesignAnt Design - 一套企业级 UI 设计语言和 React 组件库2.Mint UIhttps://mint-ui.github.io/#!/zh-cn3 WeUIWeUI4.iView UIA high quality UI Toolkit based on Vue.js5.cube-uihttps://didi.github.io/cu

#前端
软件测试过程中的测试配置管理与版本控制

随着计算机软件技术的发展,各种计算机软件种类繁多,功能各异,加上计算机软件规约的约束和发展,软件的规范性变得更加重要。为了开发合格的软件,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离不开软件测试。为了更好的完成软件测试工作,在软件测试过程中进行配置管理和版本控制尤为重要。

#单元测试#压力测试
使用Docker、jenkins、git技术搭建完整的CI流程

1- 持续集成是在源代码变更后自动检测、拉取、构建和(在大多数情况下)进行单元测试的过程。

文章图片
#docker#jenkins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