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ChibiOS简介4/5

作为后续研读Ardupilot的ChibiOS的垫脚石,先了解下ChibiOS系统。//Artery官网没有相关porting动作,不过开源github有相关项目。

文章图片
#开源
STM32F405RGT6 v.s. AT32F435RGT7 Comparison for Flight Controller

Now Artery chip comes to opensource flight controoler design, which will break the monopoly position of STM32.And it benifits the community of aircraft model industry. STM32F405 is a very popular chip

文章图片
#stm32#嵌入式硬件#单片机
BetaFlight模块设计之三:芯片温度&参考电压和电池监测模块分析

BetaFlight模块设计之三:芯片温度&参考电压和电池监测模块分析1. 芯片温度&参考电压监测任务(ADCINTERNAL)2. 电池监测模块2.1 电压监测任务2.2 电流监测任务2.3 电池告警任务基于BetaFlight开源代码框架简介的框架设计,逐步分析内部模块功能设计。1. 芯片温度&参考电压监测任务(ADCINTERNAL)描述:主要监控参考电压以及芯片温度

文章图片
#单片机#stm32#驱动开发
ArduPilot之H743+BMI270x2+First Normal Takeoff

通过上面亲手解决问题,其实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建立了与开源社区的联系,以及问题解决的途径和方法。当然,也加深了对特定硬件和问题的深入理解程度。

文章图片
ArduPilot开源飞控之硬件SBC分析

随着当下的技术发展,开源无人机的技术日趋成熟!因此,如何来完成一架DIY的开源无人机,相信一定是大家感兴趣的。整理、汇总、分析SBC的硬件形态,以便提供普适性更好的基础硬件环境,用于后续的研究、开发、适飞。

文章图片
#开源#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
Redis开源代码读书笔记一(介绍)

本人一直是C走过来的,最近闲来无事,学习和研究下Redis开源代码,并计划随着代码的深入理解做个简单的读书笔记,希望和大家一起学习和探讨。当然第一篇仅仅是做个介绍啦,可能更多的是翻译。Redis

ExpressLRS开源代码之发射机代码框架结构

[ExpressLRS开源代码之框架结构](https://blog.csdn.net/lida2003/article/details/132621509)从硬件和软件设计角度,抽象整理了一个框架。

文章图片
#开源
ArduPilot开源飞控之AP_Baro_DroneCAN

为了更好的从整体理解气压计这个传感器的嵌入式应用,这里深入到back-end驱动层,针对基于CAN协议的气压计设备,进行一个研读和理解。的front-end / back-end分层设计思路,AP_Baro主要描述的是front-end。由于气压数据来自CAN总线,因此,其逻辑与MSP协议类似,相对简单,没有校准等复杂物理公式。注:通常来说使用ChibiOS的都有定时器,如果没有定时器,可以使用。

文章图片
#开源
ArduPilot之开源代码Task介绍

任务函数:function任务名称:name任务频率:rate_hz最大耗时:max_time_micros任务优先级:priority注:这里的task_fn_t function是一个对象。请参考3.1 基础知识将类函数塞进scheduler将C函数关联到tasks数组为了节省Flash空间将任务名字进行缩减#else#endif通过scheduler_tasks中定义的任务及其优先级,AP_

文章图片
#单片机#嵌入式硬件#嵌入式
ArduPilot之开源代码waf编译

通过上面wafwaf提供了一个命令行集成开发环境;支持目标板选择;支持微系统选择;支持编译配置选择;支持目标板固件烧;支持CI功能:比如:单元测试,覆盖率测试等。

文章图片
#开源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