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springboot+jasypt初尝试

在基于springboot的开发中,都会使用application.properties或application.yml文件,在配置文件中会配置数据库等信息,且通常是明文显示,下面引入jasypt组件,对敏感信息进行加解密处理。1依赖<dependency><groupId>com.github.ulisesbocchio</groupId><artifa

#java#spring boot
Java中swing的5种布局方式浅析

在一个传统的java项目中,遇到一个需要调整布局的需求,下面将学习网上大佬的文章,并将过程记录下来。

#java
spring cloud gateway网关转发websocket请求

springcloud gateway网关是所有微服务的统一入口。

#websocket
ubuntu环境设置静态路由

ubuntu环境设置静态路由及重启生效,方法如下。

#ubuntu#网络#linux
Mybatis之执行插入语句后返回主键id的三种方式

在工程应用中,通常会遇到多表更新操作,在集成mybatis中需要在执行插入语句后返回主键id进行后续的表更新操作,下面对其实现的方式记录分享出来,以应对不同的应用场景。

#mybatis#java#数据库
MybatisPlus之新增操作并返回主键ID

在应用mybatisplus持久层框架的项目中,经常遇到执行新增操作后需要获取主键ID的场景,下面将分析及测试过程记录分享出来。

#java
ubuntu环境下开启定时任务crontab

在工程化过程中遇到一个需求,需要在ubuntu环境下开启一个定时任务,定时执行sh脚本,下面参考网上的解决方案记录如下。

#ubuntu#linux
springboot+mybatis-plus实现自动建表

好长时间没输出了,最近工作上也是太多事,领导动不动就拍脑门,那叫一个酸爽~工作能力的提现不但是技术或解决问题的能力上,还体现在要能立刻满足领导的各种需求,不管是哪方面的需求,这样才能够拍上马屁,步步高升。言归正传,作为技术从业者,还是要多深耕技术。有小伙伴问,在springboot工程中,持久层采用的mybatis框架,如何能够自动建表,一个团队中各个小伙伴针对新增需求会添加或修改表,但各自调试时

#spring boot#mybatis
Call to ‘printStackTrace()‘ should probably be replaced with more robust logging

在idea中提示Call to ‘printStackTrace()’ should probably be replaced with more robust logging,意为避免printStackTrace();改用logging器调用。

idea中统计工程项目代码量

在工程应用中,有人会问你们写的应用系统的代码量是多少?额额,这个…下面就聊聊在idea工具中统计工程项目的代码量。

#intellij-idea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