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Unity 一款基于UGUI的数据可视化图表插件(XCharts 2.0)。

XCharts是一款基于UGUI的功能强大、易用、参数可配置的数据可视化图表插件。支持折线图、柱状图、饼图、雷达图、散点图、热力图、仪表盘、环形图、极坐标、水位图、K线图等常见图表。下载地址:GitHub - monitor1394/unity-ugui-XCharts: A charting and data visualization library for Unity. 一款基于UGUI的数

#unity#游戏引擎
Unity中使用WebSocket (ws://)的方法

WebSocket使得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交换变得更加简单,允许服务端主动向客户端推送数据。在WebSocket API中,浏览器和服务器只需要完成一次握手,两者之间就直接可以创建持久性的连接,并进行双向数据传输。

文章图片
#websocket#网络协议#网络 +1
Unity 接入天气系统

我使用了高德开放平台的天气预报接口接入到Unity中。高德开放平台 | 高德地图API高德开放平台官网https://lbs.amap.com/注册高德开放平台后,鼠标移动到右上角头像后就会发现应用管理,点击应用管理,再点击创建新应用。 点击添加,Web服务就可以使用天气的API。 创建完成后就可以看到对应的Key然后我们查看开发文档就很容易获取到天气的数据。天气查询API服务地址:URLhttp

#unity
Unity WebGl和前端(Angular)相互调用(含跨域问题)

在Unity官方文档中就已经介绍了Unity和JS相互调用的问题,但是我们实际的应用中往往是使用iframe来展示WebGL。这样不但是webgl和js相互调用的问题,还包含了iframe跨域的问题。我们的项目中前端使用的是angular框架,就以angular为基础来说一下这个问题,当然vue的前端框架应该都一样的原理。首先说一下unity和js相互调用的问题。

文章图片
#unity#前端#webgl
Unity 性能优化方法总结

性能优化是游戏项目开发过程中一个永恒的话题。这里主要从五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优化,分别是内存,资源,图形和GPU,编程和代码框架,项目中这种资源组件的配置。资源资源管线可以大幅影响应用程序的性能。正确导入纹理纹理会占用大部分内存,因此,导入设置非常重要。通常,请遵循以下指导原则 :减小 Max Size :使用能生成视觉上可接受的结果的最低设置。这种非破坏性方式,可以快速降低纹理内存。使用 2 的幂

#unity#c#
Unity 聊天室(Socket编程)

示例:什么是Socket:Socket(套接字),用来描述IP地址和端口,是通信链的句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Socket向网络发送请求或者应答网络请求!Socket是支撑TCP/IP协议的网络通信的基本操作单元,是对网络通信过程中端点的抽象表示,包含了进行网络通信所必须的五种信息:连接使用的协议,本地主机的IP地址,本地远程的协议端口,远地主机的IP地址,远地进程的协议端口。通信模型:服务端实现连接

#unity#游戏引擎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