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数字化浪潮下,生成式AI技术正成为推动产业升级、提升竞争力的关键力量。为深入探索未来AI技术的赋能作用,促进技术生态的繁荣与发展,CSDN-CMeet系列沙龙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交流与探索的平台,通过分享前沿研究成果和应用案例,激发广大程序员们的创新思维,为所在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共同助力企业在智能化时代抓住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时间

2024年3月30日(周六)下午14:00

📍 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四季青街道城市阳台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主题

探索未来:生成式AI赋能千行百业·杭州

🎡活动议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特邀分享嘉宾

👩洛公子

简介:前阿里巴巴设计专家,拥有丰富的AR/R产品规划经验,擅长将创新技术与商业策略相结合。

项目经验:在营销领域积累了超过10年的实战经验,曾在多家4A广告公司担任关键角色,为企业打造了一系列成功的营销案例。在AI技术领域,不仅在多家企业担任AI研究与商业应用顾问,更是专注于AI在零售、制造和品牌建设等行业的深度应用。对线下AI技术的实际落地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实践,致力于探索企业在AI方向上的创新路径。对B端产业的AI技术应用有着独到的见解,不仅关注技术本身,更注重技术如何服务于商业目标和社会价值。持续推动AI技术的商业化进程,希望通过AI赋能,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升社会整体的智能化水平。

👨伯棠

简介:某厂AI算法/xAGC技术组织发起人/agent42共创/AI公益助农联合发起人/Sora首部AI电影共创社区主理人

主项目:Al+智能营销,多智能体协作,情感恋爱 合作项目:Al+医疗,玄学 xAGC:AI技术学习者与项目开发孵化
组织经历:Al黑客松多次获奖 真格基金与亚马逊超新星计划

✋如何报名

报名链接🔗
打开活动官网链接:《探索未来:生成式AI赋能千行百业·杭州》。只需要提供你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就可以轻松报名参加分会场活动。

期待你的到来,共同探讨AI!

更多问题可以咨询杭州主理人微信:kunzhi96
或扫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

  • 好看的灵魂千篇一律,有趣的鲲志一百六七!
  • 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的话,可以点赞+收藏+关注 支持一下,鲲志的主页 还有很多有趣的文章,欢迎小伙伴们前去点评
  • 如果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大佬指出❌
  • 欢迎学习交流|商务合作|共同进步!
  • ❤️ kunzhi96 公众号【鲲志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分享最新、最前沿的AI大模型技术,吸纳国内前几批AI大模型开发者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