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

会议网址:https://www.meetconf.com.cn

会议时间:2023年7月26-28日

召开地点:湖北-武汉

截稿时间:2023年6月30日

录用通知:投稿后1-2周

收录检索:EI/Scop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议简介

由北京化工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和湖北省众科地质与环境技术服务中心主办,2023年第五届人工智能与计算机科学国际会议(AICS 2023)将于2023年7月26-28日在中国武汉召开。

AICS 2023 接受未发表的研究摘要和英文论文。所有被录用和注册的论文将作为会议论文集出版并提交EI-CompendexSCOPUS等检索。我们期待在会议上见到您,也期待您的贡献(欢迎提交摘要和全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讲嘉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征稿主题

AICS 2023 正在征集描述与人工智能技术相关的重大创新原创研究贡献的研究论文(包括但不限于):

主题 1. 人工智能编程

主题 2. 分布式人工智能

主题 3. 机器学习

主题 4. 智能机器人系统

主题 5. 计算机视觉

主题 6. 分布式和并行处理

主题 7. 图像和视频采集

话题 8. 人机系统

话题 9. 计算机专家系统

话题 10. 智能网络

话题 11. 医学科学中的人工智能

话题 12. 金融和贸易中的人工智能

话题 13. 制造业中的人工智能

话题 14. 客户服务中的人工智能

话题 15. 物流和运输中的人工智能

话题 16. 音乐和电影行业的人工智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版与检索

AICS 2023录用的论文将作为会议论文集出版,并提交EI Compendex、SCOPUS等检索。往届均已成功EI检索。

入选优秀论文将发表在以下SCI期刊:

1 . Applied Sciences 特刊 “AI-Based Image Processing” (ISSN 2076-3417),SCI收录,IF 2.679

2 . 特刊"Toward Performance Optimization of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 and Sensor Node Devices in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SCI收录,IF 3.576

3 . 特刊“ Building Three-Dimensional Integrated Circuits and Microsystems ” with Processes,SCI收录,IF 2.847

截稿日期:2023年6月30日

参会投稿可前往:第五届人工智能与计算机科学国际会议


关注MeetConf,更多计算机学术会议分享

第七届数据挖掘、通信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DMCIT 2023)

第五届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国际会议(PRIS 2023)

第三届应用数学,建模与计算机仿真国际会议(AMMCS2023)

第三届区块链技术与信息安全国际会议 (ICBCTIS 2023)

第四届计算,网络与物联网国际会议 (CNIOT 2023)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Logo

为武汉地区的开发者提供学习、交流和合作的平台。社区聚集了众多技术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社区定期举办技术分享、培训和活动,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