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多层感知机——MLP

一、多层感知机(MLP)原理简介多层感知机(MLP,Multilayer Perceptron)也叫(ANN,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除了输入输出层,它中间可以有多个隐层,最简单的MLP只含一个隐层,即三层的结构,如下图:从上图可以看到,多层感知机层与层之间是全连接的。多层感知机最底层是输入层,中间是隐藏层,最后是输出层。隐藏层的神经元怎么得来?

文章图片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学习
迁移学习是什么?

迁移学习的应用:迁移学习在各种领域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包括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医疗诊断等。总的来说,迁移学习是一种强大的机器学习技术,可以提高在新任务上的性能,并减少数据需求。它在实际应用中具有广泛的潜力,能够加速和改善各种机器学习任务的解决过程。领域和任务:在迁移学习中,通常涉及两个关键概念:源领域(Source Domain)和目标领域(Target Domain)。迁移学习的核

文章图片
#迁移学习#人工智能#机器学习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