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人脸识别(python+opencv)

人脸识别(python+opencv)目标检测人脸识别对应自己训练集中的人脸识别人脸后对自己的手机发送信息工具PythonpycharmOpenCV环境配置有了Python和pycharm后,可在cmd中用pip进行安装pip install opencv-python此过程会很慢pip3 install opencv-python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

#opencv#python#人工智能
零基础学java第十一天

java的常用类1.字符串相关的类2.JDK8前日期时间API3.JDK8后日期时间API4.java比较器5.System类6.Math类7.BigDecimallBigInterger字符串相关的类string类String代表字符串“”的东西(字符串字面值)都是此类的实例实现string是一个final类 所有字符实例都不能改变字符串是常量,用双引号表示,它们的值在创建后就不能更改strin

#java
画出下列伪代码程序的流程图,计算它的环形复杂度。这个程序的逻辑有什么问题吗?

画出下列伪代码程序的流程图,计算它的环形复杂度。这个程序的逻辑有什么问题吗?CEXAMPLELOOP:DO WHILE Z>0A=B+1IF A>10THEN X=AELSE Y=ZEND IFIF Y<5THEN PRINT X,YELSE IF Y=2THEN GOTO LOOPELSE C=3END IFEND IFG=H+REND DOIF F>0THEN PRIN

新冠疫情数据建模分析

在前面的部分中,已经完成了数据的采集以及数据可视化的工作,在本部分中,我们将对一部分疫情数据进行建模分析,用于描述未来疫情发展的趋势以及衡量疫情防控措施的有效性。

#python#开发语言
清览云题库--数据可视化

数据可视化复习题

#python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