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使用Thonny搭建MicroPython 开发环境,简单易用,保姆级教程

Thonny是一款面向入门开发者的工具,就主打一个简单易上手,用来做MicroPython再合适不过了,实话实说,不会比Arduinno开发环境更复杂。相对于使用VScode和别的开发工具,Thonny可以说是一个对MicroPython以及Python入门者都非常友好的集成开发环境了。体积不大,上手容易,对于单片机开发已经足够用了。

文章图片
#python#单片机#嵌入式硬件 +1
MicroPython VSCode开发环境搭建

MicroPython基本开发环境的搭建

文章图片
#vscode#ide#python
Vue设置输入框input的焦点focus

实际上,在我测试的一个列表的的应用里(列表每个元素有一个编辑框),这个$el也是个undefined,仍然不行。也就是从$refs里面拿出来这个组件后,它的第0个元素,才是input的真身。如果你试了上面的方法都不行的时候,别气馁,下面的方法也许能让你出坑。如果要实现页面加载后,立即让编辑框获得焦点并进入编辑状态,请移步。通常,你搜到的很多答案都说通过。你可能会遇到这个脚本错误的信息。

文章图片
#vue.js#javascript#前端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