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git】如何使用Git在Github上托管代码

然后需要重新创建一个分支,因为Github上面是main,而本地是master,所以要创建main。创建好了以后在这里拷贝https连接或者ssh都可以,懒得弄ssh的直接复制https。执行这一步之后重新git push -u origin main即可。执行这一步之后重新git push -u origin main即可。首先在Github上创建仓库(登不上Github的用科学上网)粘贴:sh

文章图片
#git#github
【github】如何将unity项目托管到github(快速便捷)

这样做的目的是告诉git要忽略的是哪一部分内容,因为unity项目有很多项目工程中可重复性的东西不必上传。这里默认你已经在github上创建好了仓库,并且能够正常使用git。然后打开你的github仓库,找到类似下面的东西。跟着输入就行,结束以后刷新github仓库即可。这样做的目的是告诉git lfs要跟踪的内容。这些内容省略,请读者查阅其他资料。

文章图片
#unity#github#游戏引擎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