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低代码平台后端主要使用java开发,利用servlet封装,前端使用layui进行管理操作,数据层sql主要使用自定义sql解析器,使用druid和c3p0数据库连接池,支持无代码模式和低代码模式,功能正在逐步改进,今天我们看一下关于二次开发的模式中自动生成和下载代码。

下图是我们使用低代码平台,利用sql直接生成二次开发用的代码,当然可以在后端直接调用生成的方法,这里是前端下载方式。

 

通过sql写服务

下载的sql利用了自定义的sql解析器,可以直接下载该文件,放入到指定目录,并在在数据库直接注册,就可以完成接口开发,如果需要修改内容可以直接修改,这满足了无代码方式的接口服务开发需求,同时满足个性化需求。

直接生成layui前端管理界面

这个下载的页面可以放入到指定目录直接运行,拥有增删改查,多条件检索,批量删除的功能,生成界面效果如下图

 直接postman测试接口

根据表直接生成postman接口测试文件,导入postman直接可用,效果如下图

 我们可以看到,他携带了所有动态参数,可以直接执行获取查询结果,生成的文件里面包含了8个接口,分别对应无代码版接口和有代码版接口,可以直接进行接口测试,接口的内容与前面的sql和layui页面对应就是完整的增删改查的功能,其他生成代码的方式我们下一篇再介绍

Logo

低代码爱好者的网上家园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