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12日

2023第2届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

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举办!

广州虚拟动力携虚拟数字人全栈式解决方案参展

诚邀您莅临3.2馆A109-A110展位参观交流

2022年全国多个地方出台元宇宙政策文件,各地方政府的元宇宙产业扶持政策也在逐渐细化,元宇宙成为了新经济发展的布局重点。元宇宙、虚拟数字人和数字人驱动技术之间有着紧密而复杂的联系,想要解锁元宇宙商机,虚拟数字人是第一步!

广州虚拟动力作为全栈式虚拟人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再次受邀参与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携最新自研虚拟数字人系列产品亮相广交会展馆3.2馆A109-A110展位。

广州虚拟动力全栈式虚拟人技术解决方案

解锁展会亮点

从目前国内虚拟数字人的整体发展态势来看,虚拟数字人具有娱乐功能、社交功能以及服务功能,各行各业纷纷把虚拟数字人作为虚拟主播、虚拟主持人、虚拟宣推官、宣传片虚拟主角等身份,布局元宇宙产业。

  Part.01虚拟数字人IP定制方案

  广州虚拟动力

设计方案-Maya建模-头部雕刻-xgen毛发制作-骨骼绑定-动力学设计-布料解算毛发解算-形象渲染

广州虚拟动力基于工业化、智能化的打造管线和强大的美术团队,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以及应用场景,提供多种风格类型的虚拟形象定制,深度融合品牌特色/属性,助力企业打造个性化且独一无二的虚拟数字人IP。

(官网:www.virdync.com,可查看数字人IP定制方案介绍)

Part.02 虚拟数字人宣传片制作方案 

广州虚拟动力

数字人定制+绑定服务+动捕与面捕数据采集+动作修帧+表情动画+成片渲染

借助虚拟数字人宣传片和相关衍生品形式,打造品牌/企业/文旅专属虚拟数字人IP,以数字化内容助力品牌/产业加快融入元宇宙营销步伐。

广州虚拟动力利用规模化、流程化的虚拟数字人宣传片制作方案,在五四青年节之际联合南方财经数字视听产业集团、元宇宙国际传播实验室、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成功打造数字人IP音乐MV《我们》。

 

  Part.03虚拟数字人IP实时互动方案

  广州虚拟动力

数字人定制+动捕设备+实时数字人软件

由真人穿戴动捕设备VDSuit Full,搭配实时数字人软件,实时驱动虚拟数字人IP。

Part.04 AI交互型数字人方案

广州虚拟动力


AI交互型数字人融合了AI数字合成技术和语言交互系统,采用3D虚拟形象作为一个可视化的AI智能服务型人员。


可通过给数字人提前训练与导入语料库信息以电视机、一体机、大屏等形式让游客/观众通过语音唤醒数字人并实现面对面实时对话,数字人会自动识别对话内容,进行语音回复并适配有响应的动作与表情姿态。

作为数字导游、数字讲解员等身份,实现咨询导引、场馆介绍、展品讲解等功能。

 

(官网:www.virdync.com,可查看AI交互型数字人方案介绍)

未来,如果一个数字人作为企业具象化的载体,能够把企业的精神和信息以数字人载体的形式,和用户进行常态化沟通,这将是数字人比较大的一种价值体现。


VIRDYN

广州虚拟动力网络技术公司

广州虚拟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3D、AI虚拟数字人技术服务商,凭借自研专利技术和多领域综合运营能力,面向元宇宙技术开发行业、文化传媒行业、动漫影视行业、高校教育研究、泛娱乐直播行业、电商行业提供以围绕动作捕捉技术、3D人体扫描技术、面部捕捉技术、虚拟数字人开发、AI智能交互技术开发等核心技术和服务方案。

/ 广州虚拟动力合作案例 /

在数字文旅、数字展馆等应用场景中,可用动捕驱动虚拟数字人与游客/观众面对面实时互动,或通过搭建绿幕互动区,让游客/观众与虚拟数字人同屏互动,打卡留念。

 2023文创产业峰会数字人互动

2023海心沙元宇宙音乐会虚拟主持人互动

 阿里巴巴发布会现场虚拟主播互动

宜昌自贸片区海购节虚拟IP直播

广州虚拟动力将继续根据客户需求以及应用场景,不断革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多高互动、多元化的虚拟数字人技术方案,助力客户解锁元宇宙商机!

Logo

欢迎加入我们的广州开发者社区,与优秀的开发者共同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