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从城市吉祥物进化到虚拟人IP需要哪些步骤?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城市吉祥物不应仅局限于传统应用场景,可以结合虚拟人技术让吉祥物进化到虚拟人IP,结合AI、动捕设备等技术,拓展吉祥物IP的价值。

文章图片
#3d#娱乐#媒体 +4
广州虚拟动力携数字人交互技术产品参展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

2023年6月7-11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正式举办!广州虚拟动力携数字人交互技术产品参展,诚邀您莅临粤港澳大湾区馆(11号馆),广东参展团展位参观交流。

文章图片
#人工智能#媒体#传媒 +2
全网首发 | 广州虚拟动力最新版兼具动捕与面捕功能的动作捕捉系统

广州虚拟动力全新兼容动捕与面捕功能的动作捕捉方案,包含全身动捕设备VDSuit Full(包含手指捕捉设备)、AH面捕头盔和专业版动作捕捉系统VDMocap Studio Plus。

文章图片
#3d#游戏#传媒 +2
品牌怎么打造数字人IP直播?快看虚拟数字人制作流程

相对于传统真人代言人来说,品牌虚拟代言人可以更好地赋能品牌创新、多元、时尚的属性,品牌可以通过数字人IP,借助数字人IP的创新多元的3D虚拟形象、口碑输出稳定性和创新的营销形式,快速占领Z世代年轻市场。

文章图片
#娱乐#3d#传媒 +1
一文了解怎么用动作捕捉设备进行游戏动捕

近年来,惯性动捕设备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游戏企业应用起来,因为惯性动捕设备无需搭建动捕棚使用,动作捕捉操作简单,毕竟动作捕捉的核心亮点无疑是它能最大幅度提高游戏制作的效能。

文章图片
#游戏#web3#动画 +2
怎么用动作捕捉设备制作数字人宣传片?

数字人宣传片的整体架构是基于数字人模型进行动画制作,动作捕捉设备可以为数字人快速采集动作数据,方便后期K镜头优化动画细节,大大缩短了数字人宣传片制作的周期。

文章图片
#web3#3d#动画 +1
文旅数字人出圈不断,文旅数字人宣传片制作赋能数字文旅新业态

可以让数字人作为文旅宣传片主角,串联当地代表性的历史文化地标、现代都市场景和自然风光,以线上媒介渠道或线下城市大屏、裸眼3D屏、虚拟发布会等形式,快速接触目标用户,让用户以全新的方式了解当地特色,从而提高当地文旅吸引力、提升文旅的品牌价值和商业价值。

文章图片
#web3#3d#媒体 +1
广州虚拟动力亮相2023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邀您解锁元宇宙商机

2023年5月10-12日,2023第2届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举办!广州虚拟动力携虚拟数字人全栈式解决方案参展,诚邀您莅临3.2馆A109-A110展位参观交流。

文章图片
#动画#娱乐#媒体 +1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