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一、简介

二、申请方式

1、企业用户申请

2、邀请码申请


一、简介

        “通义千问”是阿里云自主研发的大模型。早在2019年,阿里达摩院便启动了大模型的研发。“通义千问”于2023年4月7日开始邀请测试,这是继百度公司“文心一言”大模型之后,国内另一个开始进入测试阶段的大模型。进入官网后,我们可以看到“通义千问”的自我介绍:我是通义千问,一个专门响应人类指令的大模型;我服务于人类,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我是效率助手,也是点子生成机。4月11日,阿里云峰会将在北京召开,届时可能会更具体地介绍“通义千问”。

二、申请方式

目前,“通义千问”仅支持两种申请方式,一个是企业用户申请,另一个是邀请码申请。

1、企业用户申请

在官网页面点击“预约报名”,填写表格的信息,申请后等待通知即可

2、邀请码申请

在官网页面点击“使用邀请码”,输入邀请码即可

Logo

分享最新、最前沿的AI大模型技术,吸纳国内前几批AI大模型开发者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