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载安装

1.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https://www.dcloud.io

2.点击箭头所指,进去过后点击DOWNLOAD。

3.点击过后 选择自己所需要的版本。

HBuilder目前有两个版本,一个是windows版,一个是mac版。下载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电脑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

4.下好后,进行解压。

5.HBuilderX是免安装的,所以解压过后,点进去就往下拉就看得到HBuilderX图标。

不会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宝宝看过来:

右击【HBuilderX.exe】这个执行文件,选择【创建快捷方式】,就会在刚刚的文件下出现一个快捷方式,选中后拖到桌面上就行。

6.点进去过后就会弹出选择什么主题。

点进去过后现在自己喜欢的主题就ok啦!

2.启动

1.进入我们的项目建立阶段,点击“新建项目”,创建项目名称,设置项目所在的位置确定即可,完成之后会在左边的项目栏管理器中出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运行的话,这里就可以选择想在哪个游览器里面运行就可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题外话

初入计算机行业的人或者大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很多因缺少实战经验,就业处处碰壁。下面我们来看两组数据:

  • 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1158万人,就业形势严峻;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到2027年我国网络安全人员缺口将达327万。

一方面是每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一方面是网络安全人才百万缺口。

6月9日,麦可思研究2023年版就业蓝皮书(包括《2023年中国本科生就业报告》《2023年中国高职生就业报告》)正式发布。

2022届大学毕业生月收入较高的前10个专业

本科计算机类、高职自动化类专业月收入较高。2022届本科计算机类、高职自动化类专业月收入分别为6863元、5339元。其中,本科计算机类专业起薪与2021届基本持平,高职自动化类月收入增长明显,2022届反超铁道运输类专业(5295元)排在第一位。

具体看专业,2022届本科月收入较高的专业是信息安全(7579元)。对比2018届,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本科专业表现不俗,较五年前起薪涨幅均达到了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虽是近年新增专业但表现亮眼,已跻身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半年后月收入较高专业前三。五年前唯一进入本科高薪榜前10的人文社科类专业——法语已退出前10之列。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当前,网络安全已被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成为影响国家安全、社会稳定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

网络安全行业特点

1、就业薪资非常高,涨薪快 2021年猎聘网发布网络安全行业就业薪资行业最高人均33.77万!

2、人才缺口大,就业机会多

2019年9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表: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 需求140万人,而全国各大学校每年培养的人员不到1.5W人。猎聘网《2021年上半年网络安全报告》预测2027年网安人才需求300W,现在从事网络安全行业的从业人员只有10W人。

行业发展空间大,岗位非常多

网络安全行业产业以来,随即新增加了几十个网络安全行业岗位︰网络安全专家、网络安全分析师、安全咨询师、网络安全工程师、安全架构师、安全运维工程师、渗透工程师、信息安全管理员、数据安全工程师、网络安全运营工程师、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工程师、数据鉴定师、网络安全产品经理、网络安全服务工程师、网络安全培训师、网络安全审计员、威胁情报分析工程师、灾难恢复专业人员、实战攻防专业人员…

职业增值潜力大

网络安全专业具有很强的技术特性,尤其是掌握工作中的核心网络架构、安全技术,在职业发展上具有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

随着个人能力的不断提升,所从事工作的职业价值也会随着自身经验的丰富以及项目运作的成熟,升值空间一路看涨,这也是为什么受大家欢迎的主要原因。

从某种程度来讲,在网络安全领域,跟医生职业一样,越老越吃香,因为技术愈加成熟,自然工作会受到重视,升职加薪则是水到渠成之事。

:黑客&网络安全

今天只要你给我的文章点赞,我私藏的网安学习资料一样免费共享给你们,来看看有哪些东西。

在这里领取:

这个是我花了几天几夜自整理的最新最全网安学习资料包免费共享给你们,其中包含以下东西:

1.学习路线&职业规划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全套体系课&入门到精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黑客电子书&面试资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漏洞挖掘工具和学习文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些东西都是免费领取哦:黑客最新大礼包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