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arcgis-“一个或多个已经添加图层的范围与关联空间参考不一致”“Arcmap不能绘制一个或者多个图层”

arcgis添加图层时,显示“一个或多个已经添加图层的范围与关联空间参考不一致”,或者将数据导出shp文件,然后将该shp文件添加至图层时提示“Arcmap不能绘制一个或者多个图层”。针对这两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arcgis
三种Moran's I(空间自相关性) 之我见

空间自相关性的计算指标有全局莫兰指数,局部莫兰指数,现在又有一个二元局部莫兰指数。具体定义和解释,我不做介绍了,可以参见相关书籍,如《空间分析教程》,或者大虾卢的博客,或者局部莫兰指数创造者LUC院士团队发明的GEODA软件的官网http://geodacenter.github.io/documentation.html我现在有两个变量Xi 和Yi(1)全局莫兰指数...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