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Android】之【延时执行的几种方法】

在Android日常开发中我们经常会有延时执行某个操作的需求,例如我们启动应用的时候,开始呈现一个引导页面,过了两三秒后,自动跳转到主界面;又如为了控制时序,需要延时执行等等。

文章图片
#android
Android-Ble蓝牙通讯开发–扫描,连接,发送和接收数据,分包解包(附源码)

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的已经来临,ble蓝牙开发在其中扮演着举重若轻的角色。最近刚好闲一点,抽时间梳理下这块的知识点。涉及ble蓝牙通讯的客户端(开启、扫描、连接、发送和接收数据、分包解包)和服务端(初始化广播数据、开始广播、配置Services、Server回调操作)整个环节以及一些常见的问题即踩过的一些坑。

文章图片
#人工智能#android#物联网 +1
Echarts大屏展示大数据可视化(附50套模板案例代码源码)

不可否认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了,数据的收集、分析、展示,在商业应用上不可或缺,不管是给老板展示还是客户演示,有时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HTML+Echarts图表框架比较靠谱,稍微有点HTML基础,就能上手,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同时整理了不少不错的模板源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根据项目需求二次修改,基本拿走就能用。

文章图片
#echarts
Android悬浮窗实现源码-悬浮球转盘&悬浮加速小火箭效果&悬浮播放视频图片

悬浮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需求,就是把需要展示的内容界面缩小成一个悬浮窗,然后用户可以在其他界面上处理事情。本博文讲述了相关API和实现思路以及三种比较常用的悬浮框效果源码1.悬浮球转盘效果2.悬浮加速小火箭效果3.悬浮播放视频图片效果

文章图片
Android安卓TCP Socket通信客户端/服务端APP实现Demo(附源码)

最近有个项目Zgbeen模块,需要用到TCP通讯,所以做了这个DemoAndroid安卓TCP通信客户端/服务端APP实现Demo源码

#android#java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