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在 Wireshark 中看不到手机的 WiFi 流量?

所以,我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 Ubuntu Linux,在手机上运行 Android 4.0.4(我认为这无关紧要,但以防万一)。我的笔记本电脑与任何网络都没有关联,我的手机在我的网络上,并且已经(通过 DHCP)分配了 192.168.0.109 的 IP。

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我这样做了:ifconfig wlan0 down && airmon-ng start wlan0 && ifconfig wlan0 up..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为混杂模式创建了我的mon0界面。

我启动了 Wireshark,将它附加到mon0并分配了一个ip.addr == 192.168.0.109显示过滤器,回到我的手机,并导航到一些网站。我一无所获。

此处列出的步骤 -无法读取使用 wireshark从 wifi 网络捕获的数据包 - 也无济于事。

有人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吗? :(

谢谢!

解答

我遇到的问题是,当我切换模式时,我使用的 wifi 卡没有出错,但它仍然不支持它们。

使用另一张卡有效。

谢谢!

Logo

Ubuntu 社区为您提供最前沿的新闻资讯和知识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