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找工作,现在的很多程序员还在谈技术,谈这个就没劲了其实,因为现在的失业是结构性失业。

比如说你到40岁了,你还有大厂履历,那你毕业了以后,找工作的难度肯定会加大。一方面是新工作的待遇和薪资往往不及预期,另一方面就是竞争激烈。

而我认识的两个猎头我看还天天发小广告,在抱怨招不到人,结果一问35岁的事儿就没声了。首先说35岁找不到工作只存在于部分人身上,不可能所有过35的都找不到工作,但是这些人找到工作了也未必是因为技术多好。

如何准备?

除了平时的技术积累与沉淀之外,剩下的就只能背八股了(虽然工作用不到,但面试就是要问,不背是不行的)。

趁着放假,我在家也总结了以往一些粉丝投稿给我的面试经验,与各个大厂面试官朋友的面试考题,耗时5天给大家整理出了一个2023最新最全的Java面试高频题库(如下所示)

  • 目录总览

2023最新最全国内大厂Java面试高频题库

本小册内容涵盖:Java基础,JVM,多线程,数据库(MySQL/Redis)SSM,Dubbo,网络,MQ,Zookeeper,Netty,微服务,大数据,算法,项目,设计模式等,篇幅足足近2千页,大家面试前拿去提前刷刷,肯定能对你们有很大帮助!

篇幅限制下面就只能给大家展示小册部分内容了,需要完整版的小伙伴点赞+转发,【在文尾点击名片】即可免费获取

Java基础

JVM

多线程

数据库(MySQL/Redis)

微服务

网络

MQ

Zookeeper

Netty

算法

设计模式

项目

最后

篇幅限制就不继续拉长篇幅影响大家阅读体验了,需要完整版的小伙伴点赞+转发,【在文尾点击名片】即可免费获取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