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一:使用pip直接安装

Windows:打开cmd,输入 pip install scrapy ,回车。

Mac:打开终端,输入 pip3 install scrapy,回车。

 

方法二:使用清华镜像

Windows:打开cmd,输入 pip install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scrapy,回车。

Mac:打开终端,输入 pip3 install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scrapy ,回车。

 

常用的几个镜像网址如下:

清华大学镜像: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阿里云:http://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

中科大镜像:https://pypi.mirrors.ustc.edu.cn/simple/

豆瓣镜像:http://pypi.douban.com/simple/

中科大镜像2:http://pypi.mirrors.ustc.edu.cn/simple/

 

方法三:先下载Twisted插件,再用pip安装

 

Windows

下载地址:

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twisted

 

(1)点击下载地址,进入后按  ctrl+f ,搜索twisted,然后下载对应版本

 

cp27: 表示python2.7版本   

cp36: 表示python3.6版本

cp38: 表示python3.8版本

win32: 表示Windows32位操作系统

win_amd64: 表示Windows64位操作系统

 

(2)下载完成后进入cmd,切换路径到对应文件所在的文件夹下,然后输入pip install 文件名

举个例子:下载Twisted-18.7.0-cp36-cp36m-win32.whl放在D盘test文件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①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

② 输入 d: 回车,切换到d盘,

③ 再输入 cd d:\test 回车,切换到文件所在的test文件夹

④ 然后输入pip install Twisted-18.7.0-cp36-cp36m-win32.whl 安装文件。

(如果下载的文件在C盘,去掉 ②,直接 cd 转到对应的文件夹,安装)

 

(3)安装完成后再使用方法一或方法二的命令输入,回车。成功概率大大提高!

 

检查是否安装成功,在cmd中输入pip list,查看是否有scrapy。

 

 

Mac

下载地址:

https://pypi.org/project/Twisted/#files

(1)打开链接,下载对应版本

 

cp27: 表示python2.7版本   

cp36: 表示python3.6版本

cp38: 表示python3.8版本

选择Macos

 

(2)下载完成后进入终端,切换路径到对应文件所在的文件夹下,然后输入pip3 install 文件名

 

比如:下载 Twisted-20.3.0-cp37-cp37m-macosx_10_6_intel.whl

 

输入 cd /Users/你的用户名/Downloads,进入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然后输入pip3 install Twisted-20.3.0-cp37-cp37m-macosx_10_6_intel.whl 安装文件。

 

(3)安装完成后再使用方法一或方法二的命令输入,回车。成功概率大大提高!

 

检查是否安装成功,在终端输入pip3 list,查看是否有scrapy。

 

补充说明:如果安装完输入scrapy报错:scrapy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

参考链接:https://mp.csdn.net/console/editor/html/108729918

 

-End-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