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java 常用API

java 常用API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fac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Java写好的技术(功能代码),我们可以直接调用Oracle也为Java提供的这些功能代码提供了相应的API文档(技术使用说明书)。String简单介绍String类定义的变量可以用于存储字符串,同时String提供了很多操作字符串的功能,我们可以直接使用。学习目标:String定义变量存

#java
PeopleSoft概述及开发工具(application desinger)介绍

HRMS(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财务管理(FMS),供应链管理(SCM),客户关系管理(CRM),SupplierRelationshipManagement(SRM),Enterpriseperformancemanagement(EPM),Campus等。​用户需求定义àsecurity配置àprotal配置àmenu设计àcomponent设计àPage设计àRecord设计àField设计。

#数据库#sql
oracle 更新和删除数据

除了DBMS中常用的查询(SELECT),插入(INSERT)操作外,数据库还有一些操作例如更新,和删除数据。

#oracle#数据库#sql
Oracle 插入数据

顾名思义,INSERT用于向数据库插入(添加行)。可以使用Oracle安全性基于每个表或每个用户禁用INSERT语句。

#oracle#数据库#sql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