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VSCode教程】 C++第一个DLL、远离手动GCC、快速自动生成、来 say_helloヽ(^o^)丿

【演示视频已上线】演示从 0 开始全自动配置 C++ DLL 静态或动态库的详细过程。自动初始化CMake 和 .cpp、 自动生成编译任务Tasks.json、编译工程、运行调用第一个执行程序。

#visual studio code#c++#macos
【VSCode教程】3分钟配置GitHub、0命令行操作、超详细步骤!!

【附视频演示】VSCode 使用 GitHub 详细配置步骤、使用菜单栏选择、无需命令行。 解决常见错误、『存储库未配置任何要推送到的远程存储库』

#github#visual studio code#git
一张动图彻底搞懂 Git 分支的 master、origin、origin/master 区别~

动图演示 GIT 分支创建和服务器同步过程。在 GIT 官方文档中、可以找到master、origin 的解释如下:master ---Git 的默认分支名字。它并不是一个特殊分支、跟其它分支完全没有区别。 之所以几乎每一个仓库都有 master 分支,是因为git init命令默认创建它,并且大多数人都懒得去改动它。origin ---- Git 克隆的仓库服务器的默认名字。

#git#visual studio code#github
【VSCode教程】5分钟 GIT、GITHUB 分支的新建与合并 、0 命令行操作、超详细步骤!!

【演示视频已上线】GIT 分支新建/合并的详解动图镇楼!VSCode 菜单栏操作、0 命令行!!模拟一个过程、本地开发、遇到客户的一个更新、但不想更改主线时、新建分支开发、开发结束后合并到主线的过程。

#git#github#visual studio code +1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