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uni-app(踩坑第一篇):轮播图修改为圆角样式不生效(已解决)

所以要找到它的父级元素,都加上圆角边框,为了解决当新图片滑动出来的时候会出现先直角后变成圆角的状况。注意只是设置一个只是在image设置圆角只有上部分会显示为圆角,下部分并不会,修改圆角样式不生效怎么办。主要实现这种圆角样式。

文章图片
#uni-app#前端#javascript
uni-app(踩坑第一篇):轮播图swiper改变指示点样式(已解决)

直接在app.vue的style中加入即可生效。查阅资料意思是swiper是uni-app的内置组件,不允许修改样式。指示点样式更改:直接加在vue文件中是不生效的。

#uni-app#前端
Vue之element-plus实现分页功能

total: 总页数 (这里我设置的每页显示9条数据,就用总数据数+1/9 ,当然你想要每页显示10条或11条就改一下除数就可以)第一页效果不需要进行计算,可以无限滑动。curretnPage:当前页。第一页以后,最后一页之前。

文章图片
#vue.js#elementui#javascript
Java操作Redis(String,List,keys,Set,Zset)

【代码】Java操作Redis(String,List,keys,Set,Zset)

#java#redis#list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