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MOS管的那些事——很火的MOS管电路工作原理及详解,建议收藏!

关于MOS管电路工作原理的讲解,从管脚的识别,到极性的分辨,再到常用功能,应用电路等等,都做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还配了相关的图片。绝对能让你彻底理解MOS管,不可多得的学习资料,赶快收藏!

文章图片
#基带工程#嵌入式硬件#硬件工程 +2
一篇文章将三极管讲透:三极管从原理到应用,从参数到特性,从入门到精通

晶体三极管(Transistor)是一种半导体电子器件,也是电子工程中最基本的元件之一。它有三个区域,分别是P型半导体,N型半导体和P型半导体,从而形成PNP型晶体三极管或者NPN型晶体三极管。

文章图片
#硬件工程#嵌入式硬件#物联网 +2
一文学会Cadence Sigrity PDN仿真——硬件新手小白都能看懂的保姆级教程

电源完整性的仿真,实际上是在仿真以及优化系统中的等效串联电阻。知道了仿真以及优化的目标之后,接下来就是要弄明白这个串联电阻从哪儿来以及怎么优化。整个系统中的串联电阻实际上由三部分组成:没有相位的阻抗,有相位的容抗和感抗,得益于相位,在某个特定的频点,容抗和感抗会大小相等,相位相反而相互抵消,这时候整个系统中就剩下了阻抗,所以整个系统的串联电阻达到了一个最低值,这种现象就是----谐振。当系统处于谐

文章图片
#硬件工程#基带工程#嵌入式硬件 +1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