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Python - Excel拆分详解(按工作表、行、列、内容拆分)

按行拆分是最常见的拆分Excel文件的方法之一。你可以选择按照特定的行数将一个Excel工作表拆分成多个部分。例如,将一个包含1000行的Excel工作表按照每个文件200行的规模拆分,生成5个较小的文件。如果一个Excel文件按照某种特定的内容进行分类,可以根据这些内容将文件拆分。与按行拆分相似,按列拆分也是另一种常见的拆分Excel文件的方法。你可以将一个包含多列的Excel工作表拆分为多个单

文章图片
#python
WEB前端实现在线预览、编辑Office文档

WEB前端实现在线预览、编辑Office文档这篇文章介绍如何在web前端引入JS插件实现在线预览、编辑Office文档。使用插件:Spire.Cloud在线Office文档编辑器(官网:https://cloud.e-iceblue.cn/)重点:该方案仅需浏览器支持HTML5,不需要安装Office或控件,也不需要做环境配置就可以直接调用插件,非常简单。准备工作首先,使用浏览器打开:https:

#javascript
暂无文章信息